如何看待荣耀联盟成员的同性关系绯闻并且虐狗一事

不玩知乎,然而还是来凑个热闹

其实是因为今年的韩队生贺要来不及写了所以先码个轻松短篇

不靠谱的知乎体,全靠盲目摸索

主CP韩张,其他待定

私设如山,首届荣耀世界邀请赛后设定以上OK?

韩队的亲妹妹 2018-3-31

泻药!

这个问题下的回答真的是非常火热啊!有人说到了著名和尚庙的喻黄夫夫,还有微草大药房的方王夫夫,甚至还有介绍新生代的联姻的盆友!!真的是各具代表性啊!

然而你们说了这么多,都没有提及全联盟可谓是元老级的同性情侣。互吹暗秀,官方撒糖的著名夫夫——韩张!

咳咳,为了让圈内圈外的大家都了解这两位,我先自吹自擂一下。

由于家人工作的特殊性,在下很早就关注了霸图这个战队。遥想当年霸图夺冠,我可是观众席上嗷的最响的之一,那场真心是荣耀历史上数一数二的对决啊!本家韩文清,荣耀第一拳法家,自荣耀之初就开始征战四海,是个神一般的存在。我就是因为他而接触荣耀的,目前十区元素法师魑魅魍魉就是我!2333虽说现在因为学业已经挂机了…

韩文清这个人在某些方面上倔,比如说全队11点之不许在走廊上奔跑打闹大声喧哗啊之类的。但他是个非常优秀的人。不仅限于游戏方面啦,还有很多为人处世的方面。粉霸图的这么多年里,可以说对于我的影响是巨大的。

大多数荣耀玩家对于韩文清这个人的印象都是非常刻板的,完全是受到叶不羞的误导。“钱包脸”,“老顽固”啊之类的称呼,事实上是极其错误的。根据我数年来打入霸图内部的个人经历,韩队是勇往直前的猛,而且这个人其实有很多萌点的。

咳咳,不小心跑题了,毕竟这篇不是韩吹的。言归正传,下面介绍霸图的另一位灵魂人物,张新杰张神。张新杰是霸图的牧师,通俗意义上而言就是:奶妈。当然张神这么厉害的人物并非单单奶妈这么简单,他肩负的除了全队的血量,还有数据分析,日程安排和各项队长的日常生活。

毕竟人家是副队长嘛,你们别想太多。

客观而言,张新杰的操作给人一种极简主义的既视感,牧师这个职业非常契合他严谨的性格。毕竟这个掌控生死的职业容错率极低,几乎到了非人哉的境界。副队长对于队员的要求很严格,对自己更是。虽说 “十一点睡觉”这个梗看上去似乎代言了副队充足的睡眠,但事实上副队绝对是全队最辛苦的!!而且是个学霸!!一个赛季就理解贯彻了霸图的战术!!一个赛季啊!!

贯彻着霸图的名言:“一如既往”,副队当年拒绝呼啸邀请的事情想必大家都记忆有新是不是!

好了好了,言归正传了,题主问的是对于这一喜大普奔的绯闻现象的看法,个人而言就是:

“哦,好呀!祝99!”

说真的,对那些在人家双花订婚消息刷威胁自杀的粉丝真心无语啊…怕是脑子有坑啊…我觉得啊,做粉丝很重要的一点在于你只是个粉丝而已,又不是选手自己,他们跟谁过真心轮不到我管,到时候就算你告诉我兴欣的包子打算和板砖过了我也还是这态度。

不过虐狗这事要另当别论了。

照样,在我进入回答之前先来讲讲韩张式虐狗。

虽说比不上双花夫夫的高调,企鹅翻译机的无处不在和剑与诅咒的大张旗鼓,韩张的杀伤力还是非常大的!

撇开大家所熟知的一些事件,我今天来讲讲一些不为人知的DEEPDARKFANTACY小故事。

时间顺序可能有点混乱…我尽可能把所有想到的记得的都写下来。

第一个故事发生在第九赛季,这一年的联盟缺了叶修,显得有一些失落。霸图与冠军又一次失之交臂,结束了这一年的荣耀。那场比赛是和几个死党一起去看的,一行里面基本上都是看着霸图比赛长大的人。作为霸图粉,自然感到非常难过。在结束之后我们本来是打算趁着大家都陆陆续续离场之后拍一个集体照留念的,当时正好我们毕业,也算是特别难忘的一年了。

结果有一个妹子一时悲痛欲绝,在会场的走道里突然就哭起来了。场面一时有点尴尬,因为大家其实都很难受,也不知道该劝什么。霸图已经好几年没拿冠军了,联盟里的选手实力强劲,一个个都不是盖的,拿冠军也不是说说这么容易的事情。

说回这个故事,我们在走道里忙着安慰这个姑娘,也不知道停了多久,估计那个时候人家场馆都要开始清扫了。也不知是不是“天时地利人和”,霸图队在这个时候从这里经过。大概是新闻发布会刚刚结束,被记者问了许多无聊的问题,队员们这个时候的脸色很难看。

韩文清走在队伍的最前面,也是第一个看到我的朋友的。被哭声烦到的他,瞬间脸就黑了下来。没有留情面,韩队开口就来了一句:

“哭什么哭。”

夜止孩啼的一句啊!当时大家都被吓住了,结巴着想要道歉。后面的副队长看到这个场面一下子就知道是韩文清凶到我们了。于是,张新杰在我们的注视下,演示了什么叫明撕暗秀。

他拿手上的本子敲了一下队长的脑袋,那种一点都不疼的敲法。然后丢过去一记眼刀,“你凶什么。”语气虽说有一点生气的样子,但更多的简直就像是浅笑着轻吻对方一样。

而且当时张新杰是带着一点笑说的,那种很好看的笑,就像看到整个世界的花都绽放了一样。韩文清也没有因为这个不服气或者恼怒,气氛因为他们的这个互动渐渐缓和了起来。我当时真的特别激动,就趁着他们还没走,说了句“加油”。他们微微点头致意,之后相视一笑。

那一瞬间,我就觉得整个世界一下子就明亮了起来。

虽然那次没有敢要签名,自认为已经很圆满了。

-------------------------------分割线---------------------------------------

一回来就这么多评论和点赞了!!

  很多人都说我这叫做“腐眼看人基”,哈哈也许是吧…不过韩文清和张新杰给我的感受最深刻的大概是他们那种相互信任依靠的感觉吧。这样的他们,就让我下意识的认为,值得在一起。

  咳咳,下面是另一个故事。这件事发生在平时霸图的休息室里面,下午人们最容易犯困的时候。那次我到俱乐部找我亲戚玩,其实也没什么地方好去,就一个人躲在休息室迷迷糊糊地打瞌睡了。

  前几天好像张新杰为了俱乐部的事情连夜坐飞机飞了好些地方,他出现在休息室的时候真的把我给吓到了。向来以遵守睡觉时间而闻名的副队长,脸上是极其明显的黑眼圈。

  副队长一进休息室就靠在沙发上小憩,脑袋枕在扶手上,像一只优雅高贵的天鹅。很快队长也进来了,抱着一沓毯子。一沓毯子!!而且是那种印着小老虎的那种!!小宝宝用的毯子。这简直像给宋奇英小时候准备的那种!

  队长给副队盖好毯子,然后靠着副队坐下来了。下面的好几分钟里,韩文清什么都没有做,就是一脸温柔地看着副队长。你们也许没法想象韩队那张钱包脸上的那种神色,也的确非常难形容,就是那种千分珍惜万分爱恋的神情吧。

  应该是因为心事重,张副队睡得很浅,没多久就醒了。一看到怀中人醒来,韩文清马上去接了一杯温水给张新杰润嗓子,而且还是半蹲下来给他的。之后队长还主动帮副队捏肩膀,对话都是轻轻的,比羽毛落在玫瑰花瓣上的声音还要温柔。

  【那天也是被喂了狗粮,回去原地开心了好久。】

-------------------------------分割线---------------------------------------

  又被骂“用腐女扭曲的眼光来yy这种优秀社会青年”之类的啊…好吧,如果你非要这么认为的话,然后呢?作为粉丝的我们所能做到的一切就是:默默看着他们在生活的路上前行,磕磕绊绊起起伏伏。影响什么的完全做不到啊,仅仅能够在他们背后支持着,一如既往。

  这应该是我最后一次回答这个题了。之前扯东扯西,完全没有答在点子上。写作文的话就是抛开了题目乱扯一通的感觉吧…再说两个故事吧,然后就正式的结束我的答题。

  今天的第一个故事还是发生在霸图的俱乐部,韩队和张新杰刚刚结束了日常的锻炼。

  一场激烈的运动之后两个人都是一身的汗,张新杰正在翻看他的笔记,向队长解释着什么。韩文清估计是累惨了,就从后面一下子抱住副队了,还把下巴放在人家肩膀上!!!

  真的是吓到路过的我了。

  关键人家副队一脸不介意的样子,还反手拍拍队长的头。

  这一刻的队长宛如一条披着家猫皮的老虎,果然心脏。

  另一个故事呢,发生在前不久。

  韩张在很多场合都有暗示过关于两个人关系的内容,比如前几个月里的采访和座谈。有一些粉丝可能已经怀疑或者意识到了他们的关系,于是呢,在张新杰去世界邀请赛的那段时间里,有好些霸图的粉丝就通过信件和私信的方式骚扰队长。比如说“赶快离开那个小白脸回到我们的怀抱”“你的变态行为让我作呕”之类的,当时暑假去俱乐部帮忙的时候看见了真的火死了。本来大家是想瞒着队长和副队的,但可惜,人家的智商多高啊。

  纸包不住火,韩文清很快就知道了来龙去脉。他第一步就是跟所有当事人说好不许向张新杰透露一星半点,以防止人家的比赛受影响。然后像是松了一口气一样,整个人陷入疲惫的漩涡中。

  好像就是这个时候我突然觉得韩文清不再是几年前那个意气风发的少年了,虽然我年纪还小,但却因为霸图,朦朦胧胧的理解了时间和社会。

那时候韩文清一个人在会议室了坐着,灯光下显得脸色很难看,很累。我正好去帮人到那里拿一下东西,就看见队长坐在那里。也许是看见我,对着我说的,他说:“新杰这时候该睡了吧。”

“肯定的。”

韩文清微微地笑起来,拿起椅背上搭着的外套,站起身。“他那里一切都好我就不担心了。”

然后韩队帮我关掉会议室的灯,回到了训练室。

他的神色突然明朗了,仿佛又回到了当年霸图辉煌的日子。

很多朋友都说觉得这个故事没什么虐狗的点,算不上官方的糖。我也不知道啊,为什么我会认为那一瞬间队长好像个单相思的少年,满足于看到对方安好的现状呢…

言归正传,言归正传,这些天说了这么多,希望大家对霸图的正副队有一点点理解了吧。他们也许不是情侣,但韩文清和张新杰属于彼此。

最后来一个知乎式的收尾吧!

综上所述,在下对于荣耀联盟成员的同性关系绯闻一事持围观态度,对虐狗一事持泪流满面地吃狗粮态度。

人生在世,能得一知己也算是圆满了。

-------------------------------分割线---------------------------------------

  嗯,虽然说着不再乱扯了,但还是忍不住在队长生日这天再来补上一条。

  今天!韩文清正式对外宣布和张新杰的关系了!(详见微博链接

  真的是人生圆满啊啊啊啊!我真的很开心!

  毕竟人家两个人在经历了这么多之后,终成正果了嘛!

  还是要祝福人家的(—ω—)撒花!

  【太过激动已经语无伦次了】

  来年的霸图,还是会一如既往地走下去的。

  最后再来一句。

队长!生日快乐!


评论(5)
热度(53)
© 韩队的亲妹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