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同人企划/寒烟庭】小乌丸线·CHAPTER1入住篇(2)

#企划主页 @刀剑乱舞寒烟庭企划号 

#ooc预警!!

#现代paro

#小乌丸×婶(简雨萱)

#私设如山,文笔爆炸

#大概能够超越友情向,哪天感觉到他们在谈恋爱了请告诉我!

#以上OK?来吧!

【2】

         “啊…比照片上看到的好看太多了啊!”久久的停留在围墙那里,简雨萱不住地称赞着浮雕的样式,挪不了脚步。小乌丸完全拿她没了办法,入住还没办下来,房东更是见都没见过。邮件里约的时间就快到了,少女却根本没用着急的意思。

         “请问是在找人吗?管家先生说你们在门外转悠好一会儿了。”门内走出了一个身着淡色襦裙的姑娘,在飘落的樱花雨中显得交相辉映。

         小乌丸上前一步,微微欠身:“打搅了,我是约着今天来看公寓的。”

         “小乌丸先生和简雨萱女士?”那位少女思索了一下,恍然大悟,“我就是房东,请跟我来吧!”

         还没等小乌丸反应过来,简雨萱已经冲过去和房东握手交谈了起来。

       “我的寒烟庭总共有四栋公寓,不过目前开放的先只有樱阁。除此之外还有夏天的荷苑,秋天的枫亭和冬天的竹坊。”房东一边带路一边介绍着,“你们运气不错,还有好几间公寓空着呢,到时候随便选就好啦!”

         一行人沉默了一会儿,是小乌丸先打破了尴尬。

         “听人说,白小姐也是苏扬大学的学生?”

         “音乐系第二级。小乌丸先生的事迹我倒是有所耳闻呢。”

         “诶!这么神奇的吗?”简雨萱发出了惊叹。

         “那当然了,难道你没听说过?”

         简雨萱用力地摇了摇头,表示一无所知。

         白初烟有些惊讶,毕竟和小乌丸这种校级名人合租的事情,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碰上的。而看简雨萱的反应,竟然完全不知道?

         她连忙凑到简雨萱耳朵边,悄悄地问:“妹子,你知道小乌丸他是什么人吗?”

         “嗯…我的校友?”

         “除了这点呢?”

         “额,历史系的?”

         白初烟差点摔到,对于未来的合租人,以及大概率的同居人,竟然什么都不了解吗?心真大啊喂!

         她犹豫地继续问:“你知道你马上要和这个人合租吗?”

         “当然了,这可是我提出来的。”

         白初烟强忍着自己追问下去的冲动,把人带到了公寓楼下。

         “就是这里了,一楼是我住的,现在2,3,4层都有空,你们选哪一层?”

         简雨萱看向小乌丸,等着他发话。

         “我的话都无所谓了…”一听见这种中立的回答,简雨萱的嘴立马就瘪了下来。身为选择恐惧症患者,她实在是拿不定主意,求助似的望向白初烟。

         “你们点兵点将?”

         还是算了,比起这种不靠谱的方式还是自己做决定好些。小乌丸做出了最终的决定:“那就选三楼的房间好了。”

         “好啊!”简雨萱立刻表示赞同,“房间的话也你来定好了!”

         没等小乌丸答应,简雨萱已经又一次兴奋地去研究公告栏的设计了。

         “学长,你和这样的人合租,真的没有问题吗?”白初烟一边准备带小乌丸去看合同,一边问道。简雨萱的跳脱无论如何都与小乌丸的沉稳大相径庭,就像用汽水陪乌龙茶一样。

         但小乌丸却没有在意这些,他看着少女蹦跶的样子,说道:“的确有些不习惯。不过,我可以预感到的是,我们的相处将非常愉快。”

 

         签署合同的过程非常顺利,寒烟庭的设施齐全,租金是贵了点但物有所值。经过一番协商,公寓选在了301室。那是一个开窗就可以看见枫亭的屋子,采光很不错。小乌丸绅士地承担了室内装修的任务,把打扫卫生交给了简雨萱。

         冷不丁地,简雨萱伸出了手:“那么,合作愉快!”

         听上去有点奇怪,小乌丸还是同样伸出手来:“好的,合作愉快。”

         于是故事就趁着樱花还没开败的时候,开始了。


评论
热度(10)
© 韩队的亲妹妹 | Powered by LOFTER